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德育】荆州中学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 ku111备用线路-02-13 09:42:5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月9日下午,荆州中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团委书记张云辉、副书记李晗等与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学生会是ku111备用线路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学生群体中发挥青春榜样引领作用,因此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学生会换届工作。本届学生会成员是在校团委经过前期调研、谈心谈话、组织考察等程序反复酝酿后所确定的。

成立大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希望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以他们为榜样,在之后做的更好。同时,他还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争做榜样,对自身的道德品质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二是要积极践行、宣传主动学习、追求卓越的理念。三是要怀揣梦想,富有家国情怀,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 

 


会上,团委书记张云辉、团委副书记李晗为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生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之后,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刘淑贤进行了就职演讲,表示之后将认真严谨的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思彤也发表了就职演讲,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与学生会一起迎难而上,共同为全校师生打造出一个合格且优秀的学生组织。

 


在校歌《绛帐风华》的恢弘乐声中,荆州中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团委副书记李晗主持本次成立大会。

 


 

荆州中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名单

 

一、主席和副主席

主席:刘淑贤

副主席:陈思彤    朱良玖    施梦圆    

二、秘书处(主席团)

秘书长:陈思彤

副秘书长:朱良玖

成员:苏哲洵(高二) 郑思喆(高二) 周卫东(高二) 焦维平 杨王子钺 肖欣怡 黄昊泽 邬丽鑫 刘宇轩 沈威 刘北铭 邓锦凌 张宸宇 李佳怡 罗欣雅

三、各部门成员

1、纪检部

部长:马杨杨(高二)

部员: 成曦(高二) 陈梦丽(高二) 吴絮 扬子莘 马文哲 周文翔 王行泽 鲁智博 张子林 向小丹 郭晓轩 韩晓婧 王雨琪

2、宣传部

部长:周逸雪(高二)

部员:凡樱梓(高二) 夏思宇(高二) 刘梦妍(高二) 陈旭阳(高二) 郝奔 邓铭航 曾子健 鞠启翔

3、组织部

部长:张小。ǜ叨)

部员:汪玲 闵思琪 陈亦文 肖博 王昕仪 王睿康 侯永康 刘筱语 徐芯语 侯雨婷 王旭晖

4、生活部

部长:吴瑞(高二)

部员:

高二:谭人豪 黄起超 汪玉涵 章涵智 谢锦锐   马静怡 袁琦梦 苏欣悦

高一:李淑慧 彭思琦 张子涵 文雅馨 张子晗 刘怡婷 胡金明 张旭 邓河建勋 曾亦钦 杜梓麒 张欣恒 曾梓燿 宋雨轩 余鑫林 黄浩 熊万里 魏一诺 张子健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