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校友会】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2021理事会会议 暨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 2021-12-01 09:12:08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2021理事会会议

暨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11月27日下午2:00,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2021理事会会议暨迎新活动于武汉保利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武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杜杰主持。


秘书长李阳对2020-2021年度武汉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回顾往期校友活动。


监事长隗忠元向理事会成员汇报了武汉校友会财务收支的情况。


     会长王占军对校友会工作进行总结:校友会在特殊疫情背景下仍旧蓬勃发展,展现出欣欣向荣之态。王会长对校友会未来发展方向作出规划,强调企业家们是校友会发展的主要力量,要通过校友之间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发挥各校友企业的带动功能。就此王会长提出三点展望:1.通过校友会平台,进一步加强各校友企业的合作,促进共同成长;2.深化校友会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建构,不定期推出校友企业资料以及产品,为校友合作提供机会;3.组织校友定期开展活动,建立互信,加深校友会的联结纽带作用。希望通过所有理事的共同努力,增强校友凝聚力,构建荆中校友同心圆!

    本次会议通过了增选郭浩(96届)、谢明华(07届)、田野(12届)三位校友为武汉校友会理事的决定,王占军为他们颁发理事聘书。



      在理事会交流环节中,各位理事热烈讨论,逐一发言,介绍自己及所在企业的相关情况,对武汉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其中,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友会副会长周传明鼓励校友们积极开展合作,秘书长姚其云老师建议定期邀请各专家教授与企业家开展讲座,举办企业家联谊会,并提出可将各位校友及其企业简介制作成册,以增进校友间的了解与加强合作。校友欧阳庆华(86届)提出展望,未来校友会可以以投资公司的形式存在;校友叶志虎(98届)提出校友会应加强对学生的扶持与指导;校友谢明华与校友陈虎(91届)则提出对未来体育活动开展的规划,并建立荆州中学武汉校友会跑步社,欢迎大家踊跃加入!

经陈虎校友提议,武汉校友会跑步社于本次理事会正式成立。各位理事及校友表示强力支持,纷纷报名参加跑步活动,也欢迎其他校友踊跃参与,可在校友群中报名或联系秘书处成员参加。

 


本次武汉校友会还举办了迎新活动。来自武汉大学的杨礼硕、涂兆雨、任广鹏、陈昌序,华中科技大学的杨超然、黄飞扬、俞诗韵、孙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谢思睿、胡柯宇、王道立、谢伟恒,武汉理工大学的王宇航、柯大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叶子豪、杨光子叶,华中农业大学的董杨芳、陈逸繁,湖北大学的郑依恋,武汉科技大学的李俏、唐楚杰,中南民族大学的黎宇涵共22位2021届荆中毕业生一同与会。

迎新活动中,武汉校友会的理事们亲手将精心准备的红包发放给每位参会的同学,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新校友们都感受到了来自荆中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校友会浓厚的期许。




    2020届校友邓范雨果分享经验:学习上,要目标清晰,抓紧时间学习;学生工作上,要合理选择,量力而行;生活上,“越简单越好”,去追寻简单真实快乐的生活。最后,邓范雨果对武汉校友会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由衷感叹:“无论何时,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2018届秘书处成员全飞熊分享经验:期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做好大学规划,敢于尝试,学会坚持,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也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学会独立,积极面对困难,拥抱充实有意义的的大学生活。



    2021届新生代表、校友联络员杨礼硕从怀念、感恩、回馈三个词出发,回忆在荆中度过的三年,感恩武汉校友会为在武汉求学的荆中学子购置保险并举行迎新仪式,带来了家的关怀与温暖,也希望21届的学子不忘“崇尚科学,关心社会”的校训,在求学路上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回馈母校。



    “读书,致用,建国,从头!”会场响起了熟悉的旋律,2020届和2021届的新成员们集体合唱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歌。

 


    合影留念


“走出校园,你就是荆州中学”追求卓越,努力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绛帐学子!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