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教研】荆州中学体育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22-02-21 09:19:5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体育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推进新学期体育工作的开展,2月18日上午,体育组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二楼办公室举行了新学期教研组会议。会议由组长肖信波老师主持,教务处周艳军主任、李玲玲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体育组长肖信波回顾了上学期的体育工作情况。然后,根据上级精神和ku111备用线路体育工作计划,肖老师对新学期体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1.在教学方面,要继续抓好教学常规,高一年级体育课要为高二选项教学打下扎实基。叨年级选项教学继续稳步推进。2.从内容、队形、站位几方面对课间操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责任分工。3.运动队教练重视高水平运动员的注册、志愿填报问题,为运动员考学保驾护航。4.借鉴去年经验,力争举办更加精彩的足球、篮球联赛。5.青年教师尽早准备学期公开课,精心备课。6.备课组长带领组员合力实施校本教材的开发。


最后,周艳军和李玲玲对体育组上学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针对体育课常规教学、ku111备用线路体育竞赛开展、体育生管理、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1.体育课要严格依照体育课程标准,落实细节、规范流程、强化安全意识。2.积极开展ku111备用线路体育竞赛活动,做好本学期的足球、篮球联赛工作。3.加强体育生管理工作,仔细了解相关高校运动员招生政策。4.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扎实专业技能、丰富专业知识、主动承担ku111备用线路管理工作。5.多思多悟多写,努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


本次体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全组教师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及工作部署执行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蠢纯善。”相信在ku111备用线路领导的带领与支持下,我们团结一心,积极进。V葜醒逵榻萄Чぷ鹘嵩嚼丛胶。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